雷蕾

雷打不动的玄机白凤粉 各类粮少冷门cp文写手 爱猫吸猫一生推 业余视频剪辑手

【黑瓶】《出归》07 线匝将乱

第七章 线匝将乱

锅里的热水已经沸腾翻滚开,解雨臣将面条下入锅里,用长筷搅了圈,腾起的雾气直扑腾上眼,黑瞎子没事干,叼着烟头就晃荡到了厨房门口。

“花爷就是贤惠。”黑瞎子站在厨房门口,踮着脚,伸长了脖子,黑漆漆的脑袋瓜凑了过来

“哎呀呀,忒清淡了点。”黑瞎子没有一刻消停的,“少放点青菜,多放肉。”黑瞎子说得一本正经,又凑过去看调料,直接拿过一旁的筷子沾了点汤汁放嘴里,抓起一边的辣椒酱就要往里招呼“放点辣椒辣才刺激,这么清淡感觉和一个没屁股的婆娘上&床似的,不够劲。”

黑瞎子总是喜欢在他做饭的时候来厨房晃悠,热衷于给他添添乱。

解雨臣被吵的不行了,拎着那个比自己高了差不多一头的男人的后领将他扔了出去,有些头疼,“你打比方都不能正经点。”

黑瞎子咯咯一笑,心里那句“我干不正经的事还是挺正经的”没说,他突然不太想说这些扯皮的话。

厨房的雾气模糊了墨镜的镜面,黑瞎子再没了什么动静,就在门口定定的看着。

“面好了,吃面吧…”

“嗯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哥,面好了,吃面吧。”

“嗯…”

张起灵拿过浇了拌料的面条,一口一口的吃着,他的动作很轻,甚至几乎不发出一点声音,吴邪看着,突然心头就有些堵,十年…十年之前…他请他吃的最后一顿饭,他也是这样的动作,很轻,似乎随时会消失,张起灵这个人,总会给人一种很飘渺的感觉,抓不住,抓不牢,直到了现在,这种感觉依旧难以消散。

“小哥,我等下要去长沙,时间可能有些久,这是我给你买的手机,里面有我的电话号码,这段时间你先住在黑瞎子那边,有时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嗯…”

吴邪抬头看了看他,暗自叹了口气,“小哥,等下会有人来接你,我先走了。”

吴邪接过手下递上来的外套穿在身上,回头看了他一眼,张起灵还没有吃完,眼皮也没抬,一口一口的吃着。

直到吴邪和他身边的手下走出了房门,张起灵才缓缓抬起头,一双深邃的眼睛静静看着前方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他只知道,他走的很急。

吴邪抬头闭眼感受着外面晃眼的光线,抬手撕掉了脖子上和胳膊上的人皮面具,露出一道道狰狞的伤疤,手下的人接过撕下来的面具,躬身打开了车门。

起风了,吹乱了他额前的碎发,吴邪深吸了一口气,突然觉得很累,勾了勾唇角。

他现在…也是位爷了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干!我!?还让他住这!?”

“吴邪和我要去长沙,胖子回巴乃了,你说除了你这个闲人还有谁?”

“你们那群手下呢?”

解语花听到这,关了手机的屏幕,啧的一声抬起头,“你他妈的是真傻假傻?那位爷你觉得那些乱七八糟的人能应付来?”

“操…”

“姓齐的,你俩那点破事现在知情的就你和我,那个当事人还失忆了,你再在这磨磨唧唧,老子一枪崩了你的心都有。”

“啧…”黑瞎子一把抓下墨镜,恼怒的撩起额头的碎发,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,外面的阳光零零碎碎的打进来,在面庞的汗毛上滤上一层金色的光晕。

“呵…”解语花冷冷的扯扯嘴角,皮笑肉不笑的模样看着甚是吓人。

“你放心,过段时间我会来带张起灵离开,计划照常进行,到时候,咱俩身份调换,你看着吴邪,我带小哥。”

“真要这么干?吴邪他知道吗?”

“呸!他要知道这事能办成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